食材知識
農友故事
季節養生
料理食譜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南農推薦
南農推薦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南農電舖
南農電舖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訂閱電子報
訂閱電子報
文章分類
營養又美顏:黃金果這麼吃--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營養又美顏:黃金果這麼吃
特別推薦給女性朋友!
收到後黃金果後請打開盒蓋,放置常溫1-2天再放入冰箱保存,可以品嘗更豐富濃郁的風味…
2018/7/25
點閱數4121
優良農產品專賣店-按讚Facebook
優良農產品專賣店-分享Facebook
優良農產品專賣店-分享 google+

營養又美顏:黃金果這麼吃

膠狀果肉、獨特奶香的黃金果

黃金果果皮金黃、渾圓可愛,又叫做黃晶果、雅美果、亞美果、加蜜蛋黃果,原產種植於中南美洲,膠狀半透明的乳白色果肉是一大特色,聞起來還帶有一股奶香,在水果中非常特別。不過,真正讓黃金果「夯」起來的,不只如此。

特別推薦給女性朋友!

這幾年在爺爺奶奶之間風靡起來,主要原因是黃金果營養成分相當高,含有蛋白質、纖維、果膠、胺基酸、甘油脂、鈣、磷、鐵、維生素B1、B2、B3,維生素C含量也高於多數柑桔類水果,既養生又美容。而且豐富的鐵質有助正常紅血球形成,也幫助氧氣的輸送與利用,特別推薦給女性朋友試試看。

黃金果怎麼吃?

  1. 收到後黃金果後請打開盒蓋,放置常溫1-2天再放入冰箱保存,可以品嘗更豐富濃郁的風味。
  2. 因為富含鐵質,切開後果肉極快氧化至褐色,請儘快食用。如果要延遲變色,可以滴幾滴檸檬汁在果肉上。
  3. 吃完後口腔、嘴唇有微黏感,為正常現象。
  4. 最簡單的吃法:對半剖開後用湯匙挖起果肉食用,就像吃奇異果。
  5. 連皮也可一起吃!
您可能有興趣的商品
收起
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