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龍膽石斑魚頂級腹肉[林邊漁]--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龍膽石斑魚頂級腹肉[林邊漁]
原價650
超值價58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7枚金幣
團購好康
企業採購、大批購買,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龍膽石斑魚頂級腹肉[林邊漁]
【單位】包
【規格】300g(真空包裝)/包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海鮮類食品,為安全衛生起見,建議煮熟後食用,請勿生食。
  • 歐盟市場之檢驗為國際上最高標準,林邊區漁會委託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在魚隻出貨前,以歐盟先進而嚴密的標準加以檢驗,消費者購買石斑魚,只要認明屏東縣林邊區漁會LBF的嚴選標章,就能吃到由屏東科技大學水產養殖檢驗服務中心二次檢驗合格,嚴格把關符合世界級歐盟標準安全的養殖石斑魚。
  • 我們用心將屏東縣林邊、佳冬地區漁塭由漁會採樣人員,採用航測協會空照圖對照採樣漁塭,將每一口漁塭採樣送檢後,將合格養殖業者建立名單,於上市採收前再次送檢合格後才將石斑魚從漁塭採收、殺青、急速冷凍、真空包裝,以宅配服務直接送到消費者的手中,生產及銷售過程透明化,消費者只要查詢包裝上的條碼就可知道所購買石斑魚出自那個魚塭及出貨資料。
  • 我們更為消費者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保險保險(保單號碼150394PD0349)用心為消費大眾把關並建立品牌與食品安全衛生管理工作,購買石斑魚,只要認明包裝上林邊區漁會LBF嚴選標章,就可享有世界級檢驗嚴選再保險的優質石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