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虱目魚酥[將軍]--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虱目魚酥[將軍]
原價300
超值價26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7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罐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虱目魚酥[將軍]
【單位】罐
【規格】300g/罐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虱目魚含有維生素B2、維生素A、維生素E、菸鹼酸、DHA、EPA、鈣、磷、鉀、鈉、鎂、鐵、鋅等營養素。
  • 本店採用高品質新鮮材質製成虱目魚酥,皆採嚴格品質控管,講究真材實料,生產技術不斷創新、提升,已成為彌陀區響叮噹的招牌特產,假日遊客購買「伴手禮」最佳特產專賣店。
  • 數百年來,虱目魚已經融入了南部農漁村的生活之中,朝夕相處,伴著世代農漁村子弟一起成長流傳,培育出相依相持的特別情感,稱之為『南台灣的家魚』。
  • 鄭國姓爺登陸台灣之時,因食物都非常的缺乏,而軍隊也若於無魚佐餐,在神明媽祖的指點下,土兵一下子補獲甚多魚,但當地的人卻不知道這魚的名字?鄭成功亦問這是什麼魚(台語)? 而後語音漸轉成虱目魚。
  • 保存方法:請置於陰涼處,避免潮濕或高溫日曬處,開封後請盡快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