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魚鬆禮盒[琉球漁](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魚鬆禮盒[琉球漁](免運費)
原價900
超值價82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24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盒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魚鬆禮盒[琉球漁](免運費)
【單位】盒
【規格】270g/罐、3罐/盒(鬼頭刀、旗魚、鮪魚可任選)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南農電舖--琉球區漁會旗魚鬆 魚鬆玉子燒↓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琉球區漁會魚鬆口感細膩,入口香.酥.鮮.甜,共有鬼頭刀、旗魚、鮪魚可選擇,保證讓您充份感受到新鮮海洋風味,不僅是三明治、手捲、佐飯的上上之選,更是老少咸宜的美食。製作魚鬆好吃的秘訣在魚肉,琉球漁的魚鬆堅持用新鮮的魚肉烘焙製成,不僅沒有魚腥味,香味也特別濃,非常受到歡迎。
  • 小琉球魚鬆是風味獨特的在地特產,以繁複作工去除腥味,保留香氣及鬆軟口感,是全家營養的好點心,魚鬆含的優質蛋白質與高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EPA、DHA、其營養價值極高,且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與色素,無論是大人小孩都喜歡,送禮自用兩相宜。
  • 精選新鮮漁獲精製,以獨到功夫拌炒入味,經嚴格品管製造,口感細膩比較有嚼勁,鮮美香酥口極佳。不論早餐的搭配、正餐或是宵夜點心,都是全家最愛的美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