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皇家頂級紅茶禮盒[自然農法](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皇家頂級紅茶禮盒[自然農法](免運費)
原價2000
超值價188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56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盒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皇家頂級紅茶禮盒[自然農法](免運費)
【單位】盒
【規格】150g×2入/盒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純淨無汙染的茶園與茶農精心栽種,讓紅茶葉的好充分自然呈現。茶菁特別篩選,茶湯紅潤飽滿,口感香甜不苦澀,蜜香滑順濃郁,每一口頂級紅茶都值得您細細品嚐、不斷回味。搭配頂級白松木訂製禮盒,視覺享受更加分!
  • 皇家頂級無毒紅茶通過台灣SGS、德國杜夫萊茵、成大實驗室檢驗合格,讓您喝的安心。用最嚴謹的態度給您最安心的茶品。以紅茶當基底,可以搭配香濃牛奶,製作香甜順口拿鐵,皇家等級的下午茶輕鬆在家即可享受。
  • 嚴選原葉原片,只需要60秒的時間簡單沖泡,不論是冷泡還是熱沖,都可以在茶香中盡情回甘,可多次回沖,以最便利的方法擁有最美好的享受。沖泡方式:
    1. 熱泡:300cc的熱水,搭配1湯匙茶葉,浸泡1分鐘。
    2. 熱壺泡:1500cc煮的滾水,搭配1湯匙茶葉,浸泡10分鐘,即可飲用。
    3. 冷泡:將原本熱泡完成之茶湯,放入冰箱冷藏,即可飲用冰涼冷泡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