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蓮藕粉隨身包[699免運]--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蓮藕粉隨身包[699免運]
原價260
超值價21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6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盒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蓮藕粉隨身包[699免運]
【單位】盒
【規格】6g×20包/盒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白河鎮農會出品,保證不含太白粉、人工色素、防腐劑,並通過310項農藥殘留與12項防腐劑檢驗的100%純連藕粉,小包裝設計,攜帶方便、隨沖即飲,蓮藕粉與砂糖分開包裝,不僅可自由調配喜愛的甜度,連保存都幫您設想到了,亦可搭配黑糖或蜂蜜,別有一番風味!
  • 蓮藕是蓮的地下根莖,含有豐富的鈣、氨基酸、維他命B12、維他命C及纖維質,日曬乾燥後壓製成蓮藕粉,只要用熱開水沖泡就成了一道消暑止渴降火氣的清涼飲料,也可以加些五穀類一起享用,味道更可口,營養更多元!特別對女性朋友有更多益處,千萬別錯過。
  • 蓮藕粉食用方式:蓮藕粉置於碗中,加少量冷水拌勻,再以熱開水沖泡,蓮藕粉會逐漸轉為透明糊狀,此時加入適當砂糖、麥芽糖、冰糖或蜂蜜等自己喜愛的食材即可享用,冰涼後口感更佳!保存期限: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