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富麗花生米香24包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富麗花生米香24包組(免運費)
原價3500
超值價300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90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組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富麗花生米香24包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180g/包;24包組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老師嚴選優質花蓮富麗米製作,100%台灣在地食材,新鮮花生經過爆香、炒熟及不斷的翻炒,長達一小時的嚴謹製作,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最後輾壓、冷卻、切塊、包裝,且夾鏈袋包裝設計,攜帶與保存都很便利,隨時享受童年回憶。
  • 富里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秀姑蘭溪所帶來的豐富礦物質,使得花東縱谷的土壤特別肥沃,且地方純樸,空氣水源皆無汙染,使富里稻米的優良品質聞名全國。
  • 一同感受米、糖與花生所交織出的濃郁香氣,蓬鬆香脆米香與口感扎實的花生,是台灣的經典古早味零嘴,搭配茶品更是一絕,適合全家大小的零嘴。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高潮濕。本產品保存期限45天,如需配送海外,運費等相關費用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