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水上農蓮藕粉[Q版]10盒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水上農蓮藕粉[Q版]10盒組(免運費)
原價5000
超值價420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26枚金幣
團購好康
企業採購、大批購買,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水上農蓮藕粉[Q版]10盒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450g/盒×10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嚴選100%在的蓮藕粉製作,養顏美容、清涼退火,生津止渴、促進消化,是維持健康的天然養生食品,適合早餐、午餐、宵夜,隨時隨地來一杯香純夠味的蓮藕粉,討好自己的味覺,即沖即食、冰食熱飲美味不變、份量多寡自己選擇,讓美味健康永遠相伴左右。
  • 蓮藕是蓮的地下根莖,含有豐富的含維生素C、蛋白質、粗脂肪、粗纖維、灰份、碳水化合物、鎂、鈣、鐵、游離糖、粗澱粉、檸檬酸、銨基態氮、鉀、鈉、鋅、錳、銅、鋁、硼、硫,營養價值很高的食品,特別對女性朋友有更多益處。
  • 蓮藕粉食用方式:蓮藕粉置於碗中,加少量冷水拌勻,再以熱開水沖泡,蓮藕粉會逐漸轉為透明糊狀,此時加入適當砂糖、麥芽糖、黑糖、冰糖或蜂蜜等自己喜愛的食材即可享用,冰涼後口感更佳!※保存方式:拆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並存放於乾燥處。本產品保存期限2年,如需配送海外,運費等相關費用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