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六甲農台南越光米[150g]50包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六甲農台南越光米[150g]50包組(免運費)
原價2000
超值價175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52枚金幣
團購好康
企業採購、大批購買,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六甲農台南越光米[150g]50包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150g/包×50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熱飯好吃,冷飯是做壽司的首選米種,嚴選CNS一等米,米粒承襲日本越光米特色外觀晶瑩剔透,透明度高,米飯口感Q軟而黏,富有彈性及光澤,具有臺南尚青、產銷履歷農產品認證標章,榮獲107年「臺南好米競賽」團體賽特等獎。
  • 採低溫乾燥設備,全程55度低溫乾燥36小時,將新鮮稻穀的香氣完整鎖住稻殼內;同時將乾燥後的稻榖保存在18℃以下的低溫冷藏設備中,提供品質最佳、最穩定的臺南16號米。
  • 碾米加工過程採用台灣傳統機械與日本碾米設備,經過製造過程,一層一層脫去糠層,慢工出細活碾出最完整、最漂亮的臺南16號白米。水米比例為1:1~1.2,煮飯前先浸泡5~10分鐘為佳。本產品保存期限6個月。如需配送海外,運費等相關費用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