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萬丹農思鄉紅豆湯14盒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萬丹農思鄉紅豆湯14盒組(免運費)
原價7200
超值價672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201枚金幣
團購好康
企業採購、大批購買,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萬丹農思鄉紅豆湯14盒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190g×12小盒/盒×14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以萬丹紅豆熬煮,添加具豐富膳食纖維及營養的薏仁、蕎麥等,增添口感及營養價值,嚴密品管的製造流程,不但符合衛生標準,更賦予紅豆湯香醇濃郁的風味,低糖不甜膩的口味,喝完令人大呼滿足,拆開即可食用且份量適當,相當便利,夏天冰涼後更加爽口,冬天加熱更是香濃,是四季皆宜的絕佳飲品,也是您點心、宵夜的好選擇!
  • 嚴選萬丹紅豆,經萬丹鄉農會嚴格的源頭管理制度下,從種植至採收,絲毫不馬虎,所有產出紅豆皆通過SGS 多重農藥檢驗合格,最佳品質保證,業界首選!
    製造過程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成分單純如自家熬煮口感,讓您食在安心。
  • 食用方法:打開即可食用。沸水加熱:封膜請勿撕開,加熱10分鐘。微波加熱:將封膜撕開1/4,加熱1分鐘。本產品保存期限:常溫保存6個月/冷藏更佳(拆開後若未食用完畢,請置於冰箱冷藏。)。如需配送海外,運費等相關費用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