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萬丹農蜜汁紅豆10盒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萬丹農蜜汁紅豆10盒組(免運費)
原價6800
超值價620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86枚金幣
團購好康
企業採購、大批購買,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萬丹農蜜汁紅豆10盒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300g×12小盒/盒×10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採新鮮紅豆整顆熬煮,口感綿密軟嫩,紅豆粒粒分明清晰可見,層次豐富,足以喚醒您靈魂深處的味蕾,品嚐過後甜蜜與幸福的感受全寫在您讚賞的微笑中!蜜汁紅豆冷熱皆可食用,夏天是豆花、粉圓和刨冰的好朋友,冬天則是熱湯圓的好搭檔,各有不同令人驚艷的滋味。
  • 萬丹土質肥沃、風和日麗、水源充沛,秋冬日照充足,紅豆粒粒飽滿不空心、色澤鮮紅亮麗,煮起來紅豆香味濃郁,質感酥鬆且皮薄、易熟,品質相當優良,風味更是獨特。
  • 經典吃法:可加入鮮奶、豆漿、五穀漿或其他無糖飲品一起品嚐,最為推薦的是加入鮮奶即成滋味綿密、口感香醇的紅豆牛奶,顛覆了許多人對紅豆的印象,另外,也可直接加入開水,變成不用勾芡就很濃稠的紅豆湯。加熱方法:沸水加熱時封膜請勿撕開,加熱10分鐘;微波加熱將封膜撕開1/4,加熱1分鐘。本產品常溫保存六個月,拆開後若未食用完畢,請置於冰箱冷藏。如需配送海外,運費等相關費用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