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老杜愛玉子--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老杜愛玉子
原價160
超值價11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3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盒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老杜愛玉子
【單位】盒
【規格】30g×2包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南農電舖--一起同樂【洗愛玉】,超簡單↓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老杜栽種愛玉已有25年,愛玉園有著原始林般的乾淨水源與營養土壤,老杜堅持友善耕作,追求最好的品質,秉持最大誠信及合理價格來分享給大家。不僅可以親子安心動手「洗愛玉」,亦是送禮的最佳首選。
  • 愛玉子是臺灣特有亞種,全世界只有臺灣有愛玉子,是世界級珍貴的藤本植物,藉著氣根攀附樹幹上,產區集中在南投、嘉義、高雄及臺東等地區,每年8月至隔年2月為採收期。愛玉子唯一專屬授粉昆蟲「愛玉小蜂」也是臺灣特有種,無論是愛玉子或愛玉小蜂都是臺灣獨有,加上愛玉子授粉完全仰賴愛玉小蜂,其它國家即便希望發展種植愛玉子,也因為沒有愛玉小蜂而無法成功量產。
  • 搓洗愛玉的方式:
    1. 洗淨搓洗袋及雙手,將愛玉子30克倒入搓洗袋,放入約1500c.c.-2000 c.c.冷開水中,浸泡約1-2分鐘軟化。
    2. 握緊袋口慢慢的適當搓揉,搓揉時盡量在水中不要離開水面,搓揉至沒有果膠就停止(過程約7分鐘),最後將搓洗袋擰乾。
    3. 靜置30分鐘可凝固為愛玉凍,途中請勿搖晃碰撞(水量愈多靜置時間愈較久)建議放入冰箱冷藏凝固效果更佳。
    4. 享用愛玉凍時可依個人喜愛加入糖水、蜂蜜、金桔、檸檬、鳳梨汁、百香果汁等,亦可熱食(純正的愛玉凍遇熱不會融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