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富麗呷促米米餅[鹹酥雞金針風味]--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富麗呷促米米餅[鹹酥雞金針風味]
原價200
超值價12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3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包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富麗呷促米米餅[鹹酥雞金針風味]
【單位】包
【規格】約160g,內含20g×8小包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嚴選花蓮富里地區無汙染的優質米製作,結合花東特產「金針花」,跳脫傳統米餅沒什麼味道的印象,加入現代最流行的鹹酥雞口味,搭配金針花淡淡的香味,使香酥爽脆的米餅,再風味上多了層次感,一口一口停不了手。
  • 嘴饞時,鹹酥雞攤位都沒開怎麼辦?隨時備妥鹹酥雞米餅(米菓),飢餓難耐~有備無患,有效解除突如其來的飢餓感!適合全家大小的健康點心,是朋友、家人們相聚泡茶聊天,來一杯時不可缺少的良伴!
  • 來自花東縱谷的農情味,1袋內共8小包,小包裝設計更方便攜帶、一次不怕吃太多,看電視、外出郊遊、出差上課的小巧零嘴,保存方式:請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高溫潮濕、陽光直射,拆封後請盡快食用完畢,以享受最佳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