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大芳水果乾6包組(免運費)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大芳水果乾6包組(免運費)
原價850
超值價72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21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組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大芳水果乾6包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紅心芭樂乾90g,兩種口味任選6包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南農電舖--特殊土質神助攻【大芳紅心芭樂】台南產地第一線↓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大芳農場堅持用甘蔗渣有機施肥,草生栽培、無毒栽種是最高精神!以新鮮水果(紅心芭樂、紅龍果)切片,經45-55℃低溫烘焙48小時,不但保留完整的水果營養,且散發獨特、清新果香,軟Q嫩好咀嚼,老人家也可安心享受!※紅龍果乾外層為糯米紙(可食用),不怕沾手,夾鏈袋包裝設計,好吃又好拿。
  • 嚴選台灣在地新鮮水果製成,果乾採用低溫長時間烘焙,保留完整膳食纖維,過程中無添加人工香料、糖漿、色素、防腐劑等化學添加物,100%天然、低熱量、零反式脂肪,是現代人的新食尚零嘴,隨開即食,享受果香之餘更讓元氣滿分。
  • 保存方式:請放置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高溫潮濕,開封後請放置冰箱,並盡快吃完。未開封可保存3個月,建議盡早食用完畢,以享受果乾最佳風味。本產品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與香料,且不經過硫化薰蒸處理,故果乾表面因天然酵素作用產生褐變,為正常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