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阿里山特辣白山葵醬[條][奶素]--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阿里山特辣白山葵醬[條][奶素]
原價150
超值價9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2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條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阿里山特辣白山葵醬[條][奶素]
【單位】條
【規格】43g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山葵醬去除了葉子與外皮,經專利低溫研磨,呈現白色膏狀,保留更多完整的哇沙米酵素,加入醬油後哇沙米酵素會將其中的胺基酸轉化成更加甘、甜、香、嗆,是阿里山山葵醬特有的風味。
  • 嚴選阿里山特級山葵製成,不添加防腐劑,專利低溫研磨保留完整芥末酵素,對新鮮食材有抑菌及提味之功效,對新鮮食材有抑菌及提味之功效:去腥增香、爽口不膩、又香又嗆。適用於日本料理、海鮮、沙拉、港式點心、火鍋等,有讓料理有畫龍點睛之效果,享受更多層次的風味。
  • 食用方法:內容物為白色醬類,依個人喜好,將山葵醬擠入碟子中,加入適量醬油,攪拌均勻即可食用,亦可拿來炒菜、搭配海鮮、肉類,風味更是絕妙。本產品含乳糖成份,過敏體質者請小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