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將軍牛蒡茶[切片][環保包裝][高雄24H快速到貨]--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將軍牛蒡茶[切片][環保包裝][高雄24H快速到貨]
原價270
超值價205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6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包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將軍牛蒡茶[切片][環保包裝][高雄24H快速到貨]
【單位】包
【規格】300g±3%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牛蒡養生的關鍵在於牛蒡皮,皮中所蘊含的「皂素」也是高麗人蔘養生的秘密,也就是為什麼牛蒡又稱「平民的人蔘」或「東洋人蔘」的美名,所以其實帶皮牛蒡營養更豐富。此外,牛蒡還有豐富的維生素A、B1、C,以及鈣、磷、鉀、鐵等微量元素,是現代人注重養生的保健茶品,正所謂預防重於治療,平時常飲用,調節生理機能、維持健康唷!
  • 牛蒡中還有一種很特殊的養分叫「菊糖」,與荷爾蒙分泌的精氨酸,人體筋骨、體力有極大的關係,另外,牛蒡亦含有大量的纖維素,一種是「菊苣纖維」水溶性纖維,能增加腸道益菌,改變細菌叢生態,一種是纖維素、木質素,促進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因此收到許多銀髮族的青睞,還外銷至日本。
  • 嚴選台灣台南將軍地區的黃金牛蒡製作,與當地農民契作,經整地、播種、育成、除葉、採收、清洗、分級、包裝、冷藏皆由將軍區農會嚴格品管,保存方法:放置陰涼通風處,避免高溫潮濕,開封後未食用完畢請務必將封口封好,或是用保鮮盒保存,冷藏保存更佳。保存期限一年。
  • 【牛蒡切片沖泡法】
    1. 以1200cc水煮開後倒入牛蒡片約一台兩,再以小火慢煮,十分鐘後即可飲用,時間越久越甘醇,可做保健茶飲,上班族直接以開水沖泡亦可。
    2. 可加入排骨或雞肉熬湯。
    3. 本產品一包浸泡十罐米酒加二兩當歸,六兩黃耆存放三個月即為甘醇美味之補藥酒。
    4. 注意事項:牛蒡(吳母)酵素含量高,夏天容易發酵,故飲用後若剩餘請置放冰箱冷藏。
    5. 本產品經高溫處理,請安心食用。
  • →點我前往【南農小學堂:為何牛蒡這麼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