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關山良質米[高雄24H快速到貨]--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關山良質米[高雄24H快速到貨]
原價330
超值價285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8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包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關山良質米[高雄24H快速到貨]
【單位】包
【規格】3kg(脫氧包裝)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關農米是產於青山綠水、風和日麗的東台灣,唯一不受污染的淨土-關山鎮。「台東鳳梨釋迦」成功行銷新加坡、香港、大陸之後,關山米經過嚴苛的日本品檢,也承受到日本廠商的青睞及肯定,成功外銷日本。農糧署副署長蔡麗琴表示,關山米外銷日本是台東及台灣的驕傲,因為日本對稻米品質要求嚴格,在同意關山米外銷日本前,該國已派出一組專家到關山實際考察關山米產區的土壤、水質及採收後的製作過程,他們並發現關山種植的高雄139稻米,其食用感比日本的越光米還強,相信會受日本消費者歡迎。
  • 特級良質米,係農政單位為加速農業升級,發展精緻農業,提昇食米品質,而積極推展的一種優良白米。良質米的外觀好看,粒型飽滿,透明有光澤,心腹白與碎米粒及雜質少,且新鮮。煮成的飯好吃,飯粒完整有光澤碩大香Q,吃起來粘彈性佳,風味好為其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