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黑豆清蔭油[高雄24H快速到貨]--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黑豆清蔭油[高雄24H快速到貨]
原價180
超值價13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3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瓶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黑豆清蔭油[高雄24H快速到貨]
【單位】瓶
【規格】420ml(500g)±2%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9IMAGE STUDIO(九號映像)--黑豆仔微電影 第一集 ↓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 下營的黑豆蔭油係採用國產黑豆台南5號,再以傳統入甕日曝之製造方法,配合現代化機器生產設備,除保有古老傳統蔭油的甘味、香味,更符合現代安全、衛生、高品質的觀念,釀製出色澤精純、風味香濃的黑豆蔭油,口感絕佳,是餐桌上之甘霖。近年來以其銷售量極佳之黑豆蔭油為基礎,與嘉義大學創新育成中心合作研發,添加本土香菇、昆布口味,發展更為養生之香菇蔭油及昆布蔭油。
  • 下營區農會新品牌-創意表現下營區農會-陽光、健康、A贏下營的台語發音「A贏」,轉換為下營區農會的品牌,是有利於市場行銷,好叫、好記的好品牌。「A贏」的Logo設計,以書法筆觸結合中英合璧字體,綠與金黃配色,整體傳達陽光自然、健康活力的品牌精神,以插畫呈現樸實的自然質感,展現下營區農會產品自然原料、傳統生產的品牌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