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上潤1號醬油[青仁黑豆]--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上潤1號醬油[青仁黑豆]
原價550
超值價45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3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罐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 上潤1號醬油[青仁黑豆]
【單位】罐
【規格】500ml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嚴選青仁黑豆釀造,用糙糯米取代小麥 (小麥麩質是過敏原)降低過敏可能性。堅持傳統,以一般業界4倍時間長期2年完整發酵(一般業界只用3-6個月),才能將醬油本身的醍醐味完美釋放,適合各種醬油料理。註:醬油底部的沉澱顆粒是糙糯米,可食用;醬油頂部浮起的油脂,為黑豆天然油脂,營養豐富。
  • 「呷好味,揪甘心」。好吃的醬油,打開瓶子、料理菜餚的時候就知道!【上潤】醬油使用嚴選青仁黑豆與糙糯米循傳統釀造,無化學添加的醬油,無論使用哪種方法烹調食品,都能帶給您色、香、味俱全的好滋味。
  • 市面上的醬油有72%含防腐劑,據研究,不會產生可能致癌的單氯丙二醇的傳統釀造醬油,及不含防腐劑的醬油,都是消費者較佳的選擇。保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或陽光直接照射,開封後需冷藏。注意事項:本產品純屬自然釀造,不含化學添加物。若有沈澱物或色澤加深,乃自然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