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丁香魚干65盒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丁香魚干65盒組(免運費)
原價7500
超值價715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214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組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丁香魚干65盒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12±3g/包;8包/盒×65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行政院農委員會以「嚴選製造、在地生產」評選出兼具時尚、傳統與健康的2010年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名單已經出爐。澎湖縣農會「蘆薈隨身妝組」與澎湖區漁會「丁香美饌禮盒」入選,農委會將推薦國人做為年節選購贈禮與犒賞自己的最佳選擇。
  • 丁香魚,是澎湖三寶之一,收藏著海水和太陽香氣的新鮮丁香魚乾,上岸後先用糖、真菇精、辛香料等調味後,再進行長達24小時的烘焙,將魚體內最原始、最精粹的大海味道提煉出來,魚骨更加鬆脆,口感的層次也更加豐富了。
  • 丁香經烘焙調味後,香酥可口,魚骨鬆脆,整隻整隻吃進豐富鈣質。魚乾裡加入花生、杏仁和腰果等三種討喜口味的配料,且完全無添加防腐劑, 烘焙丁香的口感及美味,配上精美的包裝,讓澎湖漁民的智慧變成遊客最喜愛的伴手禮。
  • 禮盒尺寸:寬29.5cm,深10cm,高18.5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