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果香雙重奏禮盒[vita cafe]--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果香雙重奏禮盒[vita cafe]
原價450
超值價40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2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盒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果香雙重奏禮盒[vita cafe]
【單位】盒
【規格】12g/包×8入(淺焙×4、中深焙×4)+4入果乾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經典耳掛式咖啡,一組兩款純研磨咖啡:「暮色森林」(臻果,可可,焦糖等巧克力後韻);「青檸花語」(柑橘與檸檬的豐富口感、伴隨茶香與花香),及精緻台灣在地果乾(蘋果、木瓜、芭蕉)隨機出貨,每一天都新鮮有趣驚喜,送禮自用好選擇!
  • 唯一擁有烘焙履歷精品咖啡,除了 「Cup2Seed 」完整生產履歷,電腦控制烘焙,原料及生產資訊透明公開,從咖啡樹上的果實到杯中香醇咖啡,提供產地及風味資訊,並公開烘焙品管製程與烘焙者具名,詳實呈現給饕客追溯。
  • Vita是拉丁文的【生命】,生命就像咖啡,經歷酸苦,湧現美好的甘甜。足足12公克的耳掛咖啡,直火烘焙,保留咖啡香氣原味,不論焙度,尾韻皆為綿延繚繞的甘甜!無論是在家或辦公室,自己也可輕鬆沖出醇厚甘甜的精品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