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焙炒黑金剛花生3包組(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焙炒黑金剛花生3包組(免運費)
原價600
超值價50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5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組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焙炒黑金剛花生3包組(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310g/包×3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第三代雲林北港花生傳人余大哥,堅持以自然農法栽種,一年僅有一種,嚴選當季新鮮採收的頂級黑金剛花生,堅持以自然日照曝曬,人工悉心反覆翻面,持續一週以上,讓每一顆花生受熱均勻,以傳統工法帶出北港花生道地香氣及花生的酥脆感。
  • 黑金剛花生從整地、播種、施肥、拔草、淹水、收成、曬穀、蓋被、掀被、裝袋、吹選、篩選、炒製、二篩、包裝等十五道關卡、所以口中吃著「花田囍事」的黑金剛花生,就彷彿徜徉在花生田中,感受到強烈幸福感。
  • 黑金剛花生職農余大哥和妻子併手抵足在花生田裡辛勤耕耘,從零開始,堅持花生栽種滿120天才採收,而非一般業界標準110天。就是這10天之差,讓花生口感上有著顯著的差別,讓客戶戀戀不忘「花田囍事」的黑金剛花生。未開封保存期限90天,開封後請盡速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