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Btn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logo
登入
會員
8
免運專區
8
生鮮蔬果
8
零食飲品
8
名產禮盒
8
料理食材
8
生活百貨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公益商品
公益商品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商店街
商店街
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小學堂
部落格
甜橙醬醋禮盒(免運費)--南農電舖--優良農產品專賣店
甜橙醬醋禮盒(免運費)
原價600
超值價450
已售出
會員好康
本商品可得13枚金幣
團購好康
10組即可享揪團價,歡迎洽詢0963333188(客服專線)
商品說明
收起
展開
【品名】甜橙醬醋禮盒(免運費)
【單位】組
【規格】230ml/罐,2罐/組,甜橙風味醋、甜橙和風醬兩款可任選
產品故事
收起
展開
  • 使用將軍山農場柳橙及本土黃豆製作,無添加人工添加物、防腐劑、色素。無論是風味醋或和風醬,都可佐生菜沙拉、沾肉調味、沾海鮮、沾水餃…...,讓料理清爽加分的百搭好醬!
  • 魏老師看見日本311海嘯的影響,決定放下熟悉的教書工作,返鄉陪伴爸爸務農,並說服父親改變傳統農業思維,一起轉種無毒農業。從耕作土地的取得、資金如何運用、人力與銷售通路等,魏老師都一步一腳印努力過來,雖然過程辛苦,終於獲得父親的認同。
  • 翻轉傳統農業思維,讓柳丁原味覺醒!魏老師堅持不用制酸劑,在柳橙果樹根部鋪了蓮藕殼,讓植物回歸土壤作為養分,並以防治為主要訴求,減少用藥、合理施肥讓果園逐漸走向安全、無毒的栽種方式,通過了農藥殘留檢驗認證。